萤苒

谢谢你的喜欢!可扩列q:1174509487,婉拒xz粉

“平安夜呢...主人和我出去逛逛?现世名为约会的事情,只想和你一起体验呀~”

(p2有尘砂老师靓照)

(是和尘砂老师的梦幻联动 @尘砂-mpy 是尘尘的个人约稿不可私用~以下省略我对尘老师清光的一千字彩虹屁小作文,希望大家都去看看她的美丽清光👍🏻)

很久之前尘老师找到我约稿,我们从初步确定圣诞清光构思到我删删减减缝缝补补完善到现在,感谢在我难产过程中温柔的尘尘一直都没有催我( •̆ ᵕ •̆ )◞♡平安夜不是清光对我有点小打击,有一说一,龟龟也很可爱很好康,元气满满,但是三个多月过去了,阿官我真的好想看清光浴衣😭我flag立在这里,如果年前能看到清光浴衣我年假一天两张清光吹爆他的美貌)

最后祝所有漂亮可爱的婶婶们平安夜快乐,没人一起过也不要紧,你的近侍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评论(21)

热度(63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