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苒

谢谢你的喜欢!可扩列q:1174509487,婉拒xz粉


大家好~这里萤苒,也可以叫我苒苒|˛˙꒳​˙)♡

已有家清(微博@阿尚yuka,是三年前第一个夸我画的清光好看的清光coser,可可爱爱人间天使,是我每次怀疑自己的精神稳定剂)

各圈都有兴趣,常驻刀男,全员吹,特别是新选组,主产清光。(all清党,没什么雷,有清光就快乐那种)

清光对我个人而言是四年来的精神支柱,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存在。

所以产粮里会混杂一些乙女向,请注意避雷~

(粮食全在个人主页合集《九十九式加州清光》里)

因社恐问题是比较圈地自萌的一个人,记录的大部分是自己和家清在一起的故事,所以能被喜欢而感到非常荣幸( ˙▽˙)◞♡

除了标明不授权的,如果有您喜欢的小破画可以直接拿去做头像玩,不用问我~商用禁止,搬运私信一下就好~

比较爱冲脸…(对自身有着较为清醒的认知,还需不断努力修炼和学习,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和喜欢♥希望每个靠着自家刀刀努力生活的婶婶们每天都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