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苒

谢谢你的喜欢!可扩列q:1174509487,婉拒xz粉

“久别又重逢”


(“互相伤害,互相嫌弃,又真的互相需要型的有你真好”摸了一个盘旋在脑壳里很久的冲田组前世今生paro表现我心中的这两位)


注意🌺安定是大和守·我好想看清光底线在哪里他到底什么时候生气·安定。清光是加州·被烦的不行无可奈何还要做保姆.清光。无cp向(本憨all清党,没什么雷,主食清婶,有清光就快乐的那种)


清光婶的乙女坑我也应该有时间填了…构思都搁置一年了(也好意思说)这个号没特殊情况都会日更九十九式加州清光的,如果没更新不意味着我在偷懒,很有可能是在截稿线垂死挣扎(伊之助自闭)


(PS:第二条安定揍清光的小Q版是根据很早一个太太画的表情包留给我的印象画的,搜半天没搜到那个表情包但还是需要标注出来防止误会)

评论(2)

热度(174)